存文+偶尔瞎话。含网易阴阳师,YGO,DMC,AC,漫威大法,Tolkien,POI,SPN,Outlast,Merlin等。无固定CP,一切文章内容内详。

【POI】【根宅】斯德哥尔摩不治

时间:310之后

CP:Root/Harold

前言:当初只是为了'斯德哥尔摩'一词而写。恰逢POI310的最后Root自己回到图书馆的笼子里,于是写出这一病态小短篇。


正文: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


不知道他的名字,不知道他的长相。从未相遇,却爱他爱到恨不能喝尽他每一滴血,啃尽他每一克肉。然后每每哪怕只是想到他的存在,都兴奋到狂乱到疯狂到如饥似渴到不顾一切不择手段的压倒他占有他撕裂他吞噬他。

他。

只有他只是他只为他。

世界是他黑洞是他宇宙是他。

自己初生呼吸成长重病苍老挣扎着丑陋抗争着活着都是因为他。

编码是为他伪装是为他违法是为他犯罪是为他杀人时为他。窥视他设计他绑架他割伤他折磨他嘲笑他放开他威胁他杀死他都是为他。

都是为他。

他。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


你没有这样爱过吧?

你怎么能像她爱他那样去爱他?


他是罪。

他是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饕餮色欲。

他是诱她毁坏堕落腐烂至硫磺湖下十万公尺之下染黑躯体腐蚀灵魂自甘画地为牢不复返生的撒旦。

他是罪。

而她对着罪俯首称臣顶礼膜拜直至一切崩溃殆尽仍甘之如饴趋之若鹜。

如斯德哥尔摩不治。


她还要怎么样去爱他?

她还能怎么样去爱他?


“你已经自由了。”

“何必再回来。”


——Oh Harold, you have no idea.


Fin


评论 ( 8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羽冥 | Powered by LOFTER